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還辱罵白癡 飛車女拖行俏女警

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女警許筱慈認真執勤。(記者姚岳宏翻攝)

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女警許筱慈認真執勤。(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1/29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40歲陳姓女子前天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紅線違規停車,被現場女警勸離後心生不滿,竟開口辱罵女警「白癡啊」,女警聞言抓住車門要陳女下車,沒想到陳女反立刻大踩油門欲離開現場,導致女警被拖行數公尺後踉蹌倒地,警方訊後將陳女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女警許筱慈前天下午巡邏時,在信義路三段147巷口,發現銀色轎車違停於路口紅線處,為避免該車影響交通,許員遂趨前柔性勸離,但該車駕駛陳女不但不理會,還反而藉故拖延,遲遲不肯離去,許員見狀只好直接鳴笛驅離,不料陳女駛離時,竟惱怒辱罵女警:「白癡啊!」

警抓車門倒地 女駕駛裝傻不認帳

許員聞言,立刻拉開車門質問陳女:「妳現在說什麼?」沒想到陳女不顧許抓著車門,竟突然猛踩油門加速左轉駛離,見許被拉扯數公尺後踉蹌倒地才趕緊停車,這時許員強忍痛楚爬起來,上前詢問:「妳剛才罵警察什麼?」陳女仍裝傻反問:「我有說什麼嗎?」

許員見對方不承認,又問:「妳沒有說話嗎?我都有錄到…」、「我沒開你單,妳還罵我白癡!」但陳女仍以「對不起『警察大人』」等戲語揶揄,甚至被帶回派出所訊問時,仍辯稱自己是在罵小孩;因事發當時陳女獨自在車上,警詢後仍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她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陳女不顧女警還在車旁,竟加速駛離,害女警被拖行踉蹌倒地。(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女不顧女警還在車旁,竟加速駛離,害女警被拖行踉蹌倒地。(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