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共舔一支冰淇淋╱夜找碩文 堅稱兄妹情

李婉鈺情史豐富,跨演藝、政治圈。(資料照)

李婉鈺情史豐富,跨演藝、政治圈。(資料照)

2017/11/30 06:00

〔記者鄭景議、鄭鴻達/台北報導〕昨爆出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酒後亂按門鈴,是要去找前立委張碩文。據了解,李、張是雲林同鄉,2013年兩人被媒體拍到在台北美麗華共餐,餐後親密共舔一支冰淇淋,但兩人堅稱只是好友,只有「兄妹情」無男女情愫,表示當時還有其他友人在場,但也因此被傳為緋聞。

情史豐富 跨演藝、政治圈

李婉鈺情史豐富,20多歲時曾與歌手張克帆交往7年,2004年在夜店認識藝人庹宗康,被媒體拍到李在金山海邊穿著比基尼與庹宗康熱吻。與庹交往期間,又和音樂人黃靜波傳出緋聞,也曾跟侯佩岑前男友、富商小開牛建喬交往過。

除了和演藝圈的人互動,李婉鈺後來經朋友牽線認識立委高志鵬,兩人出雙入對,還因為高的長相較為粗獷,被外界戲稱為「美女與野獸」。

2009年與另名立委劉建國熟識,2015年間劉建國在台北巿花園酒店與張碩文起衝突,兩人拳腳相交、雙雙掛彩,外界猜測與李婉鈺有關,但張、劉皆否認。

去年李婉鈺在臉書PO出與劉建國的床上親密照,外界認為李婉鈺可能擔心劉與雲林縣黨部主委的女兒廖秋萍走太近,故意宣示主權,但劉後來以「已是昔日情」回應。

床照風波爆發後3天,李婉鈺在臉書PO出張碩文的油畫作品,引人聯想。張碩文表示可能是他的畫有療癒作用,對於畫作被肯定感到很開心,還貼心說:「希望她看到畫,心情海闊天空,能快點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