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拿「雙人枕頭」進房 偷吃鐵證全都錄

新竹地院勘驗接待會館監視錄影畫面,認定2人確有姦情,應賠償郭婦50萬元。(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勘驗接待會館監視錄影畫面,認定2人確有姦情,應賠償郭婦50萬元。(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7/12/06 06:00

2人判賠正宮50萬元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雙人枕頭」真實版!郭姓婦人指控林姓老公在她出國養病期間,與同窗好友的吳姓妻子上床,對2人求償200萬元;新竹地院勘驗接待會館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吳女在電梯間與林男熱情擁吻,還拿著2個枕頭進房,認定2人確有姦情,應賠償郭婦50萬元。

與妻談判大方認愛

郭婦指控,她與林男結婚22年,林男與小三吳女的老公是同學,兩家常有往來,她因身體虛弱,104年出國休養,未料老公竟趁此機會與吳女暗通款曲,她知悉後曾約老公與吳女見面談判,2人大方承認彼此相愛不願分手,她追問是否有發生性關係時,老公竟稱:「我想,正常的關係都會有這種發展」、「這是無法避免的」,讓她傷透了心。

在會館共處10幾小時

郭婦心有不甘,決定自力救濟,前往老公與吳同宿的接待會館,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2人在會館過夜,隔天才離開,事後還在電梯前熱情擁吻;林男辯說,自己居住美國長達30年餘,言行美派開放,與吳女擁抱親吻只是出於朋友關係的鼓勵關懷,堅稱絕無姦情。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2人自當天深夜近11時起,孤男寡女共處於接待會館內長達10幾個小時,並各有更換衣物,吳女還拿著2個枕頭進入會館,且在電梯口擁吻,可見往來互動非比尋常,顯已逾越一般正常男女社交友誼分際,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郭婦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