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綁關廁所 用針刺大腿╱虐同居人女兒 惡女被訴

新北地檢署。(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地檢署。(記者王定傳攝)

2017/12/06 06:00

長髮被剪到剩1至5公分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女子阿美(化名)認為同居男友的9歲女兒小蘭(化名)說謊,竟命她脫去衣、褲,綑綁雙手雙腳後,關進漆黑的廁所中,還以電蚊拍毆打、縫衣針扎大腿等方式虐待,甚至將小蘭一頭長髮剪到只剩1至5公分,嚴重戕害小蘭身心;新北地檢署昨依妨害自由、公然侮辱及傷害罪將阿美起訴。

檢警調查,小蘭父母離婚後,父親另與阿美交往,3人同居一屋,今年3月28日,小蘭中午下課後到同學家中玩,下午3點才回家,面對阿美質問,小蘭害怕被打,不敢實說,編織理由但遭戳破。

阿美認為小蘭說謊、不在意大人想法,命她脫去上衣、外褲,拿繩索綑綁雙手雙腳,再把她帶進廁所並關閉電燈,拿膠帶貼住開關,不讓小蘭開燈,讓她一人獨處漆黑的廁所內,造成小蘭恐懼不已。

女兒被欺負 父竟不以為意

阿美不久後又把小蘭帶往房間,除嚴厲斥責外,還拿電蚊拍毆打、縫衣針扎大腿處罰;更惡劣的是,阿美為讓小蘭難堪,竟剪掉她的頭髮,讓小蘭原本的長髮被剪到只剩1至5公分。

小蘭父親當晚回家後,眼見女兒被女友欺負,卻也不以為意,直到隔日上學,老師發現小蘭異狀,追問後認為有受辱之嫌,立即通報處理;阿美辯稱合理管教,但檢方不採信將她起訴,小蘭另交社會局協助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