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接下課變悲劇! 父頭暈自撞 女兒彈飛亡

蔡男疑似暈眩失去意識,加上天雨路滑自摔,父女倆摔車噴飛到5公尺遠的人行道上。 (記者王宣晴翻攝)

蔡男疑似暈眩失去意識,加上天雨路滑自摔,父女倆摔車噴飛到5公尺遠的人行道上。 (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12/08 0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9歲蔡姓男子昨傍晚騎車載6歲女兒下課,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華集賢路口時,蔡男疑似暈眩失去意識,加上天雨路滑自摔,父女倆摔車噴飛到5公尺遠的人行道上,女童頭部著地重擊,連安全帽都被撞裂,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蔡男腿部骨折變形,警方初查蔡男未酒駕,肇事原因待查。

警消調查,家住蘆洲的蔡男從事冷氣空調行業,昨傍晚近6時騎車接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兒下課,違規讓女兒站在機車前方的踏墊處,父女倆行經三重集賢路時,先在五華路口撞到機車停車格內的腳踏車,隨後失控擦撞一旁標誌桿後翻車,父女倆噴飛到人行道上,機車也滑行10公尺遠,兩人傷勢嚴重,女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蔡男酒測值為零,他供稱車禍當時突感一陣暈眩,加上天雨路滑才失控擦撞並自摔,身亡的女童身上並無明顯外傷,僅前額有瘀傷,所載的半罩式安全帽有裂開跡象,送醫2小時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蔡男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