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傷高中老師 消防員逃回隊部

新北市第六救災救護大隊陳姓消防隊員酒駕撞傷路人肇逃。(記者林嘉東翻攝)

新北市第六救災救護大隊陳姓消防隊員酒駕撞傷路人肇逃。(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12/10 06:00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隊員陳俊宏,前晚與友人餐敘後酒後開車,不勝酒力撞傷陳姓高中老師,未下車處理還開車逃回隊部休息,警方循車牌查出陳員身分,趕往消防分隊逮人,陳員酒測值高達0.81,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記大過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指出,陳員酒駕肇事逃逸,將依規定記一大過,並調離現職。

新北市警局澳底派出所前晚11時許獲報,一輛轎車在新北市雙溪區雙溪高中前,撞到與友人散步的30歲陳姓高中老師,陳摔倒手腳擦傷,肇事駕駛不停車查看處理,也未報警,反加速逃逸。

警方依車牌追查,發現車主是雙溪消防分隊隊員陳俊宏(44歲),肇事後還開了700多公尺,把車開進雙溪分隊後返回寢室休息,警方循線到分隊逮人時,發現陳還開心跟值班隊員聊天,見警上門還辯稱不知有撞到人,乖乖接受呼氣酒測。

陳員同事指出,陳員未婚,人緣很好,98年起擔任消防隊員,8年來出勤正常,做事認真,從無酒駕前科,對於陳涉酒駕還肇逃都不敢置信,希望陳能引以為戒,不要再以身試法。

新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員陳俊宏酒駕,在雙溪高中前撞傷路人後逃逸,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林嘉東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員陳俊宏酒駕,在雙溪高中前撞傷路人後逃逸,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