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讓我有反應」交大研究生猥褻女師

交通大學研究生伸狼爪,誘騙女教師加以猥褻。圖為校園外觀,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交通大學研究生伸狼爪,誘騙女教師加以猥褻。圖為校園外觀,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7/12/11 06: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新竹報導〕國立交通大學吳姓研究生以應徵英文家教為由,將女教師小琪(化名)騙到學校旁租屋處,將門反鎖施暴猥褻,被害人極力反抗,吳男竟出言「讓我抱不就沒事了嗎?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知道嗎?」小琪趁機咬傷吳男左臉才逃出魔掌,新竹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吳男。

藉口找家教 騙到住處下手

檢警調查,吳姓研究生3月間透過網路刊登尋找英文家教訊息,小琪應徵後,雙方約定於4月初試教。當晚8點多,小琪隻身赴約,2人於咖啡館洽談,吳男提議到他租屋處看看教學環境,小琪不疑應允。

吳男於小琪入屋後,將租屋處唯一出入口的大門上鎖,然後問小琪「妳今天有化妝嗎?」「妳有染過頭髮嗎?頭髮顏色怎麼不一樣?」挑逗小琪,並藉機以手撫摸她頭髮及肩膀。

恫嚇問題解決就可離開

小琪閃躲且厲聲斥責,吳男頓時惱羞成怒,恫稱「我們把問題解決,妳就可以離開!」「妳不准用這種語氣對我說話!妳真的激怒我了,妳繼續這樣的話,我就要對妳使用暴力!」等言語加以脅迫。

小琪衡量雙方身體氣力等差距後,恐反抗將遭暴力對待,只能虛與委蛇,吳男說「妳讓我抱不就沒事了嗎?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知道嗎?」等語。

女咬傷男左臉逃跑 男起訴

吳男見小琪退往門邊蜷縮狀似使用手機求救,又起身向前,伸手將小琪困在大門和衣櫃間壁角,並以身體壓住房門,強暴猥褻小琪。

小琪忍無可忍,咬傷吳男左臉,吳男因疼痛鬆手,小琪趁機解開門鎖掙脫,以手機傳訊向男友求救,小琪男友趕往吳男租屋處接人,當小琪自房內衝出,崩潰大哭並抱住男友不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