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送友人最後一程 失控撞死翁

死者的三輪車嚴重變形。(記者陳冠備翻攝)

死者的三輪車嚴重變形。(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12/11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22歲張男昨開車參加友人告別式,行經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疑似手部不適,失控擦撞騎乘三輪腳踏車的82歲張姓老翁,老翁遭彈飛數公尺,送醫不治。張男肇事後一度辯稱寶特瓶卡住煞車踏板,警方清查車內並無寶特瓶,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駕駛酒測零 疑手不適肇事

警方調查,昨天早上6點52分,張男開車參加友人告別式,行經田尾鄉光復路一段,在十字路口處與騎乘三輪腳踏車的張姓老翁發生擦撞,張翁撞到轎車彈飛數公尺,三輪車右後輪被撞凹,轎車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一旁路燈也被撞斷。

田尾消防分隊到場發現張翁失血過多,頭部有嚴重撕裂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

現場民眾表示,聽到一陣強烈撞擊聲,看到駕駛走出車外,辯稱是精神狀況不好,接著又說寶特瓶卡住煞車踏板。

警研判車速應逾70公里

北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林昆賢表示,張男酒測值0,經搜查駕駛座內沒寶特瓶,張男向警方供稱,早起參加友人的告別式,行經路口附近左手突然感到疼痛,才未發現老翁在路中間。

林昆賢說,該路段限速50公里,依肇事痕跡研判車速應有70公里以上,由於事故現場無監視器,原因還須調查。

當地李姓居民說,張翁有騎三輪車去買早餐的習慣,這條路線更是騎了超過30年。

肇事車輛的擋風玻璃碎裂,凹了一個大洞。(記者陳冠備翻攝)

肇事車輛的擋風玻璃碎裂,凹了一個大洞。(記者陳冠備翻攝)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陳冠備翻攝)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