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攜2子女燒炭 幼園師查訪救命

楊小弟弟送往彰基兒童醫院急救。
(記者湯世名翻攝)

楊小弟弟送往彰基兒童醫院急救。 (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12/14 06:00

〔記者顏宏駿、劉曉欣、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楊姓夫婦口角失和,媽媽疑似帶4歲兒子與2歲女兒,在住處3樓臥房燒炭自殺,在六輕上大夜班的楊男,昨天下午正在2樓房間睡覺時,幼兒園老師因為楊的兒子上午未到校,下午前來關心,楊男才知道妻小出事,楊妻和小孩3人經送醫急救,迄昨天深夜尚未脫離險境。

師見小朋友未到班 登門才知出事

楊姓夫婦6年前結婚,育有4歲兒子與2歲女兒,楊男在麥寮六輕上班,5年前在竹塘鄉購置透天厝,與妻小入住。警方調查,楊與太太最近起口角,鄰居說兩人一直在冷戰,楊男因上大夜班,昨天上午8點下班返家,不久就進入2樓房間睡覺,未聞到燒炭味。

夫與妻口角睡另一房 未聞燒炭味

幼兒園老師因楊男的兒子沒到校上課,昨下午約5點登門查訪,在2樓睡覺的楊男,睡眼惺忪地起床應門,表示不知兒子沒去上課,立即與老師到3樓房間查看,驚見妻子躺在地板,兒子與女兒躺在床上,呈現半昏迷狀態,救護人員趕來將3人送醫。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媽媽昏迷指數9分、意識混亂,在加護病房觀察,不排除有生命危險;楊小弟與楊小妹昏迷指數4至5分,不排除缺氧傷及腦部與生命危險,在小兒加護病房救治中。

3人仍有生命危險 小孩腦部恐受損

警方查訪鄰居,得知昨天中午曾聽到楊妻叫兒子的聲音,研判燒炭時間應是下午以後。警方說,所幸幼兒園老師下午來楊家關心,會同楊男及時將妻小送醫,發現時3人仍有氣息。

鄰居說,未聽聞楊男和妻子激烈爭吵,只知夫妻冷戰,得知楊妻疑帶兒女燒炭,十分意外。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這戶家庭沒有領社福補助,夫妻間也沒有家暴紀錄,已派社工釐清楊家情況並提供協助。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