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梭馬路賣玉蘭花 老婦慘遭輾斃

警方詢問林姓駕駛。(記者余衡攝)

警方詢問林姓駕駛。(記者余衡攝)

2017/12/15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不少清苦小民穿梭路口車陣中賣玉蘭花,真的是危險無比!

賣玉蘭花為生的77歲陳姓婦人,昨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大安路口兜售,當時她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過馬路,遭起步左轉的水泥預拌車捲入車底,送醫不治。52歲林姓駕駛供稱,因車體過高,未看見車頭有人,對於釀禍相當自責。

肇事司機看到她坐分隔島

昨天中午發生車禍後,後方車輛急鳴喇叭向預拌車示警,林男煞車查看才驚覺輾過陳婦。警、消研判,陳婦當時正要走往對街加油站,結果被撞倒輾壓在預拌車左側前、後輪間。林男未酒駕,供稱從鶯歌開車回土城的預拌廠,停等紅燈時有看到陳婦坐在路旁分隔島休息,轉為綠燈後他起步不久,就聽到後方傳來喇叭聲示警;警方詢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送辦。

77歲高齡賣花貼補家用

陳婦膝下有一子一女,無奈兩人都有輕微身障,工作收入微薄,不足以扶養老母親,年事已高的陳婦才會長期在路口販賣玉蘭花貼補家用,若遇民眾檢舉或警方勸導就換地方做生意,不但經常更換工作地點、收入時好時壞,還需無時無刻冒著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穿梭路口販售商品,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3條規定,依法可開罰300至600元。

水泥預拌車當時正要左轉,駕駛說因車身太高,一時失察看不到下方有人。(記者余衡攝)

水泥預拌車當時正要左轉,駕駛說因車身太高,一時失察看不到下方有人。(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