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勾統促黨/陪唱「色」局 竹聯幫孝堂逼學狗爬勒索

綽號「一帆」的竹聯幫孝堂份子黃康洺。(記者吳仁捷翻攝)

綽號「一帆」的竹聯幫孝堂份子黃康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12/16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擔任中華統一促進黨專員、綽號「一帆」的竹聯幫孝堂份子黃康洺,在台北一○一大樓開地下錢莊兼暴力討債公司,教唆幫眾拿黏鼠板黏國小女老師臉頰,黃嫌十二日被逮。警方進一步查出,他落網前一天,另在新北市押走廖姓運將,以電擊棒凌虐、逼迫學狗爬,強取六千元後丟包。

黃康洺是統促黨專員

警方調查,廖姓司機叫來林以真等兩名傳播妹陪唱,言明一小時一千元價碼,廖男「加時」四小時,林女原說不收「加時費」,事後打電話向廖男要錢,還說「叫妹不給錢」犯大忌,雙方談妥再給四千元,約在板橋交錢,林女卻找來黃康洺、小弟劉男與另名林姓傳播妹,埋伏擄人取財。

十一日中午十二時許,廖男到板橋南雅西路付錢,一下車就被黃嫌等四人拉到騎樓痛毆,隨即被押上黃嫌的休旅車,廖男被載到三重一處停車場,遭黃嫌電擊毆打、逼迫學狗叫,惡煞打傷廖男頭部、下顎、耳朵及肩膀,林女則在旁用手機攝影,被害人交出身上六千元給林女,眾人將運將丟包現場。

案發時已有人報警,約一小時後,警方逮到黃嫌等四人,詢後依妨害自由、傷害及槍砲等罪移送法辦。

警方查出,黃康洺化名「黃順風」,在臉書分享張安樂粉絲團訊息;黃嫌透露,現竹聯幫特定堂口成員如孝堂,必須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他個人也有意願入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