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認錯人 狂追無辜女轟6槍

被害人的駕駛座車窗被鋼珠彈丸射擊碎裂。(記者彭健禮攝)

被害人的駕駛座車窗被鋼珠彈丸射擊碎裂。(記者彭健禮攝)

2017/12/17 06:00

誤當鄰居是女友的新歡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41歲男子陳英傑不滿女友要分手,雙方吵完架後,把女友街坊的賴姓女子誤認為要接送女友的新歡,持瓦斯槍逛追賴女座車,攔下後朝駕駛座車窗連開6槍,把車窗射得碎裂,嚇壞賴女。警方循線逮獲陳男,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警方調查,陳男有毒品、強盜、搶奪等多項前科,之前從事泥水工,目前無業。陳男因不滿女友要分手且避不見面,曾前往女友位於竹南鎮的住處鬧事。

昨天上午7點,陳男搭乘邱姓友人汽車前往女友住家與女友談判,爆發口角;吵完架後,陳男準備離開,適巧賴女開車返回,陳男誤以為是女友新歡要去接送女友,叫邱姓友人開車上前攔阻。

賴女被對方車輛的舉動嚇著,加油門想擺脫,此舉更讓陳男「確信」是女友新歡,再叫邱姓友人跟上,2車追逐數百公尺,賴女情急,忘記中正路上的中港派出所已搬遷,開過去對著大門緊閉的派出所猛按喇叭求援。此時邱男的車追上,坐在副駕駛座的陳男掏出手槍、開啟車窗,近距離朝賴女的駕駛座車窗開了6槍後離去,嚇壞賴女。

家前遇煞 還好人無恙

警方獲報,根據賴女陳述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到新竹市香山區將陳男及邱姓友人逮獲,同時起出毒品。陳供稱「認錯人了」,因被害人剛好駕車回來,誤認被害人為女友新歡,才對汽車開槍洩憤;訊後被依殺人未遂、毒品、槍砲等罪嫌送辦。

陳男住處還被查到海洛因等毒品。(記者彭健禮翻攝)

陳男住處還被查到海洛因等毒品。(記者彭健禮翻攝)

方查扣陳男犯案用手槍。(記者彭健禮翻攝)

方查扣陳男犯案用手槍。(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