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都去弄頭髮 人妻原來去偷人

情境照

情境照

2017/12/17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男子與黃姓人妻是同工廠同事,2人雖各有家庭,但越走越近,為抓緊時間偷吃,2人趁工廠午休1小時,飆車回家上床,再回工廠上班,黃女為週末能與林男雲雨,還誆丈夫要「弄頭髮」,最後東窗事發。林男雖欲和解,但黃女丈夫喊價40萬元未達成共識,林男被依妨害家庭罪判刑7月,可易科罰金。

工廠的員工退休竟讓林男、黃女2個各自有家庭的男女湊做堆,去年林男因搭檔同事退休,改換成與黃女搭檔一起操作機台,2人從公事聊到婚姻,最後聊上床。林男與黃女交往時,為避免被妻子發現,每週末早早送妻子出門,甚至連午休1小時也不浪費,趁午休飆車載黃女回家做愛,之後再回工廠上班。黃女也配合林男妻子加班不在家的週末早上,每次都誆騙丈夫要去「弄頭髮」,偶爾換成回娘家的理由。

黃女的丈夫發現妻子言行有異,又發現手機對話有曖昧訊息,氣得摔壞黃女手機,黃女原本只承認與林男是友人關係,最後為了孩子延續婚姻,才向丈夫坦白。

黃女坦承,每次週末的「弄頭髮」其實是到林男的家裡約會,最後丈夫依據與黃女的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發現黃女與林男交往不到3個月就「弄了6次頭髮」,法官以這6次私會認定林男妨害家庭,依此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