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護理師「沈佳宜」社工「趙傳」挨告性騷

親吻挨告示意圖

親吻挨告示意圖

2017/12/18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一名貌似藝人「趙傳」的43歲趙姓社工師和黃姓女護理師常有業務上的接觸,因黃女年輕、又貌似飾演「沈佳宜」的女藝人「陳妍希」,趙男對她非常傾心,每天買愛心早餐獻殷勤,進一步與黃女搭肩、摟腰逛街,對方並未出言拒絕,有一次黃女不舒服,趙男去探病,離去前「越過紅線」親吻黃女3秒,黃女認為2人只是朋友,質疑對方強吻侵犯,隔天離職提告性騷擾,趙男喊冤黃女未拒絕,以為2人在交往才親她;全案偵辦中。

檢警調查,趙姓社工師貌似藝人趙傳,與貌似藝人陳妍希的黃姓女護師因業務需要常接觸而認識,趙男今年8月對黃女展開追求,每天以LINE噓寒問暖,幫忙買愛心早餐,下班還請吃愛的晚餐。

由於黃女沒拒絕,趙男因此會錯意,9月進一步與黃女搭肩、摟腰逛街,黃女雖一度推開他的手,卻未出言拒絕他,趙男以為這是女性的矜持,黃女10天後因過敏不舒服,趙男到宿舍陪伴她,離去前吻別黃女3秒。

女護理師︰你做什麼

黃女認為2人只是朋友,並未同意交往,當晚傳LINE質疑趙男「你做什麼?」認為被強吻侵犯,趙男以為是打情罵俏,回覆「我就是要」,黃女則回「以後不要這樣做」。

男社工︰我就是要

黃女隔天立刻離職,自行到高雄地檢署提告,檢警通知趙男到案說明,他喊冤稱2人是男女朋友,坦承有搭肩、摟腰及親吻,且對方都沒拒絕,認為是男女交往時正常的事。

同事提醒不喜歡要拒絕

檢警找來3名同事當證人,3人均認為2人感情很好,經常一起下班吃晚餐,有人認為2人交往,也有人提醒黃女不喜歡趙男就要明確拒絕他,但事後黃女仍一如往常,未與趙男保持距離。

辦案人員認為男方搭訕、噓寒問暖、買早餐、請吃飯,進展到搭肩、摟腰、親吻,都是追求女方的方式,趙男應是會錯意,不是故意非禮黃女,但性騷擾防治法中,女方主觀認定不舒服,就算構成性騷擾。

女方認定不舒服算性騷

不過警方說,每人的原生家庭不同,對感情想法、開放程度不同,男方交友發現女方觀念保守,只要女方委婉拒絕,應尊重對方意願,追求放慢腳步,才能避免類似爭議,也確保自身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