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有妳的性愛影片…渣男騙砲慘遭圍毆

圖1︰夏男先到旅館櫃台付費入房。
圖2︰郭女穿著熱褲赴約。
圖3︰畢男隨後率友人趕抵旅館。
(記者余衡翻攝)

圖1︰夏男先到旅館櫃台付費入房。 圖2︰郭女穿著熱褲赴約。 圖3︰畢男隨後率友人趕抵旅館。 (記者余衡翻攝)

2017/12/18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26歲夏男心儀18歲郭女可愛臉龐及修長美腿,多次想一親芳澤不成,竟傳簡訊給郭女,聲稱握有性愛畫面邀約她上旅館,只要她著熱褲赴約就當場「刪片」,郭女的男友畢男得知,率7名友人衝進房間痛毆夏男,幸警方及時趕抵,夏男才沒被打成豬頭。

警方調查,夏男、郭女約半年前在KTV歌唱聯誼活動中認識,夏男見郭女臉書放著大量長腿美照,對粉絲破2萬的郭女一見傾心,不顧她名花有主頻獻殷勤,但遲未獲回應。

本月10日,夏男匿名發簡訊給郭女,提到「手上有妳的性愛影片,要見面嗎?穿熱褲來我就當場刪掉影片…」,郭女聞訊以為真的有不雅影片遭人外流,焦急告知畢姓男友後回覆邀約。

夏男事先在附近旅館開好房間,當天臨時要郭女改到旅館碰面,郭女依約穿著熱褲前往,畢男隨後率7名友人抵達,一群人大陣仗進入旅館引發服務人員側目,當時正在附近巡簽的警方起疑,向旅館查詢發現沒有畢男等人入住紀錄,懷疑涉及不法立即呼叫支援。郭女上樓後聯繫夏男,畢男等人躲在走道轉角處,見夏男開門衝入對夏男拳打腳踢,支援警力逐層查訪時聽見騷動,發現夏男在房內遭到圍毆,立刻喝斥「不要動!」將在場10人帶回。

警訊時夏男供稱,性愛影片是網友傳來,看完覺得女主角神似郭女,為了想約郭女到旅館開房間,才傳訊謊稱握有她的性愛影片,不料一開房門就被大批男子圍毆。畢男則怒指夏男不斷傳送不堪入目、語帶威脅的簡訊給女友,才找朋友打算教訓他,更怒斥這種惡行根本就是想「騙砲」。警方清查夏男手機後,確認沒有不雅影片,夏男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另涉嫌聚眾的郭女及動手打人的畢男等8人,也被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