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牢恐坐不完」4男身綁3千萬元K毒闖關

警方破獲黑市價超過3000萬的K他命毒品。(記者姚岳宏攝)

警方破獲黑市價超過3000萬的K他命毒品。(記者姚岳宏攝)

2017/12/18 06:00

在網咖被毒販吸收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販毒集團在網咖吸收年輕人,以招待出國旅遊,慫恿將毒品綁在身上闖關回台,警方前晚在桃園國際機場,逮捕從馬來西亞搭機返台的出承恩等4名男子,從他們身上搜出9.2公斤的K他命毒品,黑市價超過3000萬元。

被逮時一臉不在乎 警察告知刑責才突然驚呆

警方提醒4嫌運毒是重罪,「將有坐不完的牢」,還說如在東南亞當地被逮,可能就「再也回不來了」,原本一副不在乎模樣的4嫌,才開始緊張,頻問「有這麼嚴重嗎?」警方研判4嫌只是運輸角色,正清查幕後操控主謀,警訊後依運毒重罪送辦。

出國一趟賺8到10萬

警方說,21歲男子出承恩為首的4嫌,彼此不認識,都是在新竹地區網咖被販毒集團吸收,出國登機前才首度見面,由出嫌帶著26歲男子張竣成及同為18歲的黃振傑、何義成等人,以一趟出國8到10萬元代價協助運毒,4人除出嫌曾到過韓國,其餘都是第一次出國。

刑事局偵三大隊根據線報,掌握出嫌等人近期會夾帶毒品闖關,本月14日他們前往馬國時,展開跟監。

警跟到廁所 破門抓人

前晚10時45分,4嫌從馬來西亞吉隆坡返國入境桃園機場,專案小組發現,出嫌等4嫌將10多包K毒,以束腰帶綁纏在身體及大腿內側,其中有人才剛下機,還沒走到出境閘口,因身上毒品沒綁牢差點掉落,跑進廁所重新固定時,一旁監控員警趕緊跟進去,聽到廁所傳出黏貼聲,以為要滅證,立即破門抓人;另3嫌則在出境查驗口就逮,總計在4嫌身上及大腿查獲綁縛夾帶企圖闖關的K他命毒品9.2公斤。

何義成等4人將毒品綁在身上意圖闖關。(記者姚岳宏翻攝)

何義成等4人將毒品綁在身上意圖闖關。(記者姚岳宏翻攝)

黃振傑等4人將夾帶毒品。(記者姚岳宏翻攝)

黃振傑等4人將夾帶毒品。(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