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想抓賊未熄火 警車反遭賊開走

簡嫌被警察逮回。(記者李容萍翻攝)

簡嫌被警察逮回。(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12/18 06:00

20分鐘追回 逮到竊嫌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前晚獲報住宅竊案,廖姓及李姓警員開巡邏車到場,梁姓屋主在家門口大喊「小偷就在屋內!」2警急著進屋抓賊,沒將警車熄火,不料38歲簡姓竊嫌剛好從防火巷竄逃,見狀跳進警車並重踩油門逃去,警方20分鐘後追回警車,並逮回簡姓竊嫌。

中壢分局勤指中心獲悉警車被竊賊開走,根據警車定位系統,20分鐘後在中壢區長興街、竹園路口發現被偷的警車,圍捕時,竊賊開警車失控撞上計程車,造成計程車及警車車頭受損,幸司機及乘客沒受傷,精神恍惚的簡男當場被捕。

警方調查,簡男(有賭博前科)患有躁鬱症、精神狀況不佳,家屬趕到中壢所後,要求將簡男強制就醫;報案的梁姓屋主對自己顧著和員警討論案情,害得警車被開走,直說不好意思,得知警車找回、小偷也落網,才鬆一口氣。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林鼎泰表示,廖姓及李姓警員均從警專畢業1年,平時工作認真,惟經驗不足、欠缺警覺,致有疏失,會將此案列為案例,督促員警執勤時應注意車輛裝備安全。

趁機開走警車的簡嫌被警方圍捕壓制到案。(記者李容萍翻攝)

趁機開走警車的簡嫌被警方圍捕壓制到案。(記者李容萍翻攝)

竊賊駕警車失控撞上計程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竊賊駕警車失控撞上計程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