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灌溉水量有點少…驚見女屍堵出水口

水利會人員將水門打開降水位後,發現一具女屍卡在下面。(記者李忠憲翻攝)

水利會人員將水門打開降水位後,發現一具女屍卡在下面。(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12/18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有農民向台中市水利會屯子腳工作站反映,灌溉用水似乎減少,應該有東西堵住出水口。屯子腳工作站人員昨前往清淤,開閘門放水後發現一具女屍堵住出水口。警方表示,死者無身分證件,也無人認識,已採證比對,呼籲認識民眾前往指認。

年約50至60歲 無身分證件

屯子腳工作站前日接獲灌溉用水減少的反映,研判是樹枝或垃圾堵住導致,昨前往查看,並將閘門打開放水,準備清淤。未料水位下降後,工作人員發現一具屍體堵住出水口,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與消防人員將婦人遺體拉上,初步檢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也沒身分證件。經通知周邊里長到場及查訪附近,無人認識。

警方表示,婦人年約50至60歲,身高約155至160公分,身穿粉紅色風衣、藍色牛仔褲及休閒鞋,頭髮染金紅色,右眉有一顆明顯的痣。經採死者指紋比對,但未比對出符合者。另採集DNA送去比對外,也希望家有失蹤人口的民眾,若有符合特徵者,可與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