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不到娃娃動菜刀 撬開機台偷高價3C

陶女持菜刀等工具撬開機台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陶女持菜刀等工具撬開機台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2/20 06:00

銅板現款也一併偷走

〔記者徐聖倫、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27歲陶姓女子平時熱愛玩夾娃娃機,近日卻屢夾不中,手氣不順讓她大為光火,索性鎖定新北市永和區多家娃娃機店行竊,先利用鐵鎚、菜刀等各式工具撬開娃娃機台,再竊走裡頭的高單價3C商品,甚至還把機台內的銅板現款也一併偷走,警方日前循監視器鎖定車牌,昨約談陶女到案,詢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陶女於12月4日、5日在永和區各行竊兩次,皆是選在凌晨人煙稀少時犯案,她主要是利用菜刀、鐵鎚、木棍等工具撬開機台,再鎖定藍芽喇叭、藍芽耳機、藍芽麥克風、強光手電筒等高單價商品行竊,機台裡的銅板也全被她一掃而空。

業者表示,商品損失共兩萬餘元,現金也被竊走約5000元,此外被毀損的機台還得耗費1萬2000元維修;陶女到案則供稱自己患有憂鬱症,精神狀況不佳,因為投入太多錢都夾不到想要的東西,才會下手行竊。

男用砂輪機破壞 想偷娃娃機零錢

無獨有偶,14日凌晨零時許,新店區一名32歲陳姓男子企圖使用砂輪機、鐵棍破壞永安街上某夾娃娃機店的娃娃機鎖頭,打算偷取機內錢財,沒想到因砂輪機聲音太大,還沒得手就被新店警方發現逮捕。

陳嫌辯稱砂輪機及鐵棍都是向友人所借,當時只是在「打磨」鐵棍,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確實有破壞鎖頭、準備行竊等行為,加上他私自接上店家插座來發動砂輪機,也屬偷電行為,詢後依竊盜、毀損罪將他送辦。

陳嫌犯案所使用的砂輪機。(記者陳薏云翻攝)

陳嫌犯案所使用的砂輪機。(記者陳薏云翻攝)

陳嫌使用砂輪機偷取娃娃機零錢。(記者陳薏云翻攝)

陳嫌使用砂輪機偷取娃娃機零錢。(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