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吵架警到場 妻突墜樓亡

詹妻在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消防人員為她施做CPR。(記者彭健禮翻攝)

詹妻在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消防人員為她施做CPR。(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12/23 06:00

研判酒醉失足自摔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卓蘭鎮年近6旬詹姓夫妻,前天酒後起口角,妻子報警稱被丈夫家暴,警方到場時,夫婦倆分站1、2樓隔空叫罵,詹妻改口未遭毆打,警方改向詹男訪談時,人在2樓的詹妻突從樓梯間跌落,送醫不治,苗栗檢警昨天相驗,研判詹妻酒醉失足自摔,無他殺之嫌。

苗栗縣大湖警分局前天上午9點,接獲詹妻報案遭丈夫毆打,派遣卓蘭分駐所員警到場處理,詹妻與丈夫當時分別在2、1樓,隔著樓梯間互相叫罵。員警詢問詹妻時,發現她身上有酒味,詹妻表示丈夫平時不理她,生活過得不開心,希望警方幫忙協調夫妻感情之事,同時改稱丈夫沒有對她家暴。

兩人分據一、二樓互罵

員警安撫詹妻後,下樓向詹男了解情形,發現詹男也是渾身酒氣。詹男說,妻子有憂鬱症,酒後情緒容易失控,並稱「我沒有打某,這是家務事,不需要警方介入」。

員警與詹男訪談時,突聞樓梯間碰撞聲,員警前往察看,發現詹妻倒於樓梯間,頭部流血,立即通報消防隊協助送東勢農民醫院就醫,惜傷重不治。

苗栗檢警昨天相驗,研判詹妻當時有喝酒,不慎由樓梯間跌落,後腦顱骨骨折致命,當下屋內僅有夫妻倆及警員,已排除他殺;家屬並無異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