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抱女嬰玩蛇板 6歲哥推 母跌嬰撞死

蛇板小檔案

蛇板小檔案

2017/12/26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邱姓夫婦日前帶6歲兒子及1歲女兒,到台北市內湖區成功公園玩蛇板,媽媽玩蛇板時將女兒抱在懷中,兒子從後方推,媽媽突然重心不穩摔倒,導致懷中女兒的頭直接撞上一旁鐵欄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邱姓夫婦家住內湖區成功公園附近,爸爸是律師,平時熱愛玩蛇板,常常帶著一家人一起玩,媽媽是上班族。

爸爸常帶一家人玩蛇板

警、消表示,23日上午11時許,邱姓夫婦趁假日帶2名小孩到成功公園,玩蛇板時,媽媽疑似疏忽蛇板的危險,竟抱著小女兒玩,加上兒子從後方推,重心不穩摔倒,小女兒頭部直接撞上鐵欄杆。

女兒頭撞鐵欄杆不治

救護人員抵達,爸爸將小女兒抱上救護車,救護人員發現女嬰雖無明顯外傷,卻已嘴角滲血、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夫婦倆在做筆錄時,都表示很懊悔,媽媽一度崩潰痛哭,不斷喊著「我錯了、我錯了」,爸爸也在一旁默默垂淚。

媽媽哭喊「我錯了」

至於媽媽是否涉及過失致死罪責?警方依檢方指示,由檢察官通知兩人到地檢署說明釐清案情,但因兩人情緒仍非常激動,檢察官僅初步了解案發經過,將再進一步約詢釐清責任歸屬。

抱女嬰玩蛇板摔倒示意圖

抱女嬰玩蛇板摔倒示意圖

內湖區成功公園。(記者鄭景議攝)

內湖區成功公園。(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