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椅婦哈毒 搭復康巴士買毒

女藥腳生病坐輪椅仍要買毒!堅持乘坐復康巴士前往毒窟買毒解癮。(記者劉慶侯翻攝)

女藥腳生病坐輪椅仍要買毒!堅持乘坐復康巴士前往毒窟買毒解癮。(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12/30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輪椅女子竟搭復康巴士去買毒解癮!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昨破獲以毒梟詹忠義為首的販毒集團,逮獲詹嫌及6名藥腳,警方意外發現,一名女藥腳因病須靠輪椅代步,出門時找來復康巴士載送,但目的地不是去醫院,而是直接前往毒窟買毒解癮,沉淪毒海的程度讓員警搖頭嘆息。

警方調查,36歲楊姓女藥腳因椎間盤突出等病痛臥病在床,但她有毒癮,為了要解癮,又想到坐輪椅出門不方便,竟把復康巴士當成她的「買毒專車」,預約找來復康巴士開到她家門口,直接坐上巴士前往毒犯陳盈宏的住處購毒。

預約復康巴士到府接人

中正二分局偵查隊是在日前接獲情資,指36歲男子詹忠義和38歲毒犯陳盈宏共組海洛因、安非他命販毒集團,先向上游購買毒品,再轉售下游藥腳牟利;該分局與刑警大隊、國道公路警察局、台北憲兵隊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偵蒐期間發現主嫌之一陳盈宏先被其他單位緝獲收押,專案小組改為鎖定詹嫌,昨配合檢警發動的「第12波封城掃毒」專案,前往新北、桃園等處逮捕詹嫌及楊女共7人,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女藥腳坐輪椅乘坐復康巴士前往毒窟買毒解癮。(記者劉慶侯翻攝)

女藥腳坐輪椅乘坐復康巴士前往毒窟買毒解癮。(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