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頭破橫死路旁 警跪地撐傘守護

警夫則跪地撐傘守護妻子冰冷的屍體。( 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警夫則跪地撐傘守護妻子冰冷的屍體。( 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

2018/01/01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前夜發生一起疑似肇逃命案,46歲吳姓婦人被人發現面朝下橫躺路旁,警消人員據報趕抵,吳婦頭顱破裂、腦漿溢出已死亡,警方將調閱周遭監視影像清查可疑車輛;據查吳婦是當地鹿野分駐所一名周姓警員妻子,赫知老婆橫死路旁,暗夜細雨綿綿,周員心痛跪地撐傘護妻,同僚撫慰泣不成聲,靜待兇手儘快歸案。

前晚深夜10時40分,警方接獲潘姓男子報案,指鹿野鄉福祐路東往西約400公尺處有一名女子倒臥路旁.旋即轉報消防單位趕往救護,消防人員抵達,見女子面朝下動也不動的躺在路旁,翻身發現女子後腦右上方有明顯傷口,頭顱破裂腦漿溢出,已明顯死亡。

鹿野分駐所員警據報趕抵現場,驚見死者竟是周姓同僚的妻子,趕緊通知休假中的周員到場,赫知老婆慘死,周員到場撫屍痛哭,跪地撐傘護妻,同僚攙扶起身,鑑識人員才得以蒐證。

案發現場距離鹿野分駐所警舍僅約50公尺,周員同僚同感悲哀難以置信。由於吳婦僅頭顱破裂,餘無明顯外傷,警方初判疑似肇逃,但也不排除另有其他原因。

關山警分局表示,此案已進入偵查階段,相關資料因偵查不公開無法對外說明,而家屬也因悲傷過度不受訪,將調閱周遭監視影像清查可疑車輛緝兇。

與周員熟識的張姓警員說,吳婦與老公相處恩愛和睦,育有一女已成年,家境小康,目睹老婆暗夜慘死,周員的情緒極端不穩,只要談及老婆就忍不住放聲痛哭。周員處事認真負責,曾在103年榮獲警政署金安獎,一夕間與妻子天人永隔,大家只能不斷給予陪伴與安慰,全力追查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