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稱只活到今天 車上自殘失血亡

警消靠近計程車查看,發現後座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消靠近計程車查看,發現後座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1/01 06:00

求助電話︰生命線︰1995 安心專線︰0800-78899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汐止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前日下午4時許拜託舅舅幫忙照顧母親後,竟在車上拿出鐮刀割腹,流著血開車往金山方向行駛,途中車子還一度與人擦撞,但陳男未停車反而加速離去,最後疑因失血過多撞上護欄,臟器噴出,用最後的力氣爬到後座,被發現時已氣絕身亡。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警員昨日深夜零時許巡邏時,經過下社一帶,發現有輛計程車左側擦撞水泥護欄,卡在旁邊,靠近一看,一名男子死在後座右側,車內滿是血跡,而駕駛座上還留有臟器。

警方初步勘查,死者左側腹部有刀傷,臟器外露,駕駛座及右後座有發現脂肪組織,認為他是撞車後,想要出去求援,但因副駕駛座堆滿雜物,才會從前座爬到後座,想要開門已經沒有力氣,依車牌查詢得知,死者為55歲的陳姓計程車駕駛。

家屬向警方表示,陳男曾於上月30日下午4時許向舅舅跪拜,求他照顧71歲老母親後即不知去向,直到當日晚間接獲基隆警方通知,才知道他在晚間7時30分,曾在基隆市武聖街與北濱路口與人發生擦撞,最後在凌晨接到噩耗,但仍不清楚他輕生的原因。

警方調查,陳男居住的社區監視器有拍到他一度從計程車下來,腹部滴著血,本想搭電梯上樓,可能怕母親看到血擔心而作罷,轉頭開車離去。

另調閱陳男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發現,陳男約於下午5時30分,在計程車上自殘後,開著車往金山方向行駛,約2小時後,行經基隆市武聖街與北濱路口時,跨越雙黃線與一輛對向的轎車擦撞,但陳仍不予理會,直接開走,碰撞後,陳男在車上自言自語的說:「警察先生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活到今天」,聲音被行車記錄器錄下。

檢警調閱監視器,得知陳男曾前往大賣場購買鐮刀,顯有輕生念頭,而撞上護欄,直到被發現前,都無其他人靠近或是從車上離開,因此排除他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