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言要去跨年… 單親媽帶4月嬰燒炭亡

林女帶著4個月大兒子燒炭身亡,警方趕到後封鎖現場。(記者歐素美攝)

林女帶著4個月大兒子燒炭身亡,警方趕到後封鎖現場。(記者歐素美攝)

2018/01/0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無業的36歲林女,3個月前離婚後獨自租屋,撫養4個多月大兒子,林女的兄姊除接濟她日常生活,姊姊擔心她心情不佳,幾乎每天都去租處探望,跨年夜當晚,林女傳LINE給姊姊說,要帶孩子去跨年,姊姊認為妹妹心情有好轉,元旦沒去探視,林女之後卻一直未與家人連絡,姊姊昨到租屋處,發現妹妹竟帶著孩子燒炭身亡。

警方及鑑識人員初步研判,林女約一天前死亡,留有4張遺書,分別給兄姊,除感謝兄姊對她的照顧,字裡行間也透露與婆家關係不好,才造成離婚。

警方表示,林女與蕭男前年登記結婚,半年前與丈夫吵架還曾鬧自殺,警方到場勸導才化解。

疑走不出離婚陰影

林女家屬表示,林女約3個月前離婚,獨自帶兒子在潭子區租屋居住,因沒工作,生活都靠兄姊幫忙,林女離婚後心情不佳,家人都很關心,姊姊幾乎每天都會到租屋處探望,上月31日晚上10點多,林女傳LINE告訴姊姊,要帶兒子一起去跨年,姊姊心想妹妹心情應該有好轉,元旦就沒有去探視。

不料林女一直未與家人連絡,姊姊昨下午3點左右,持備用鑰匙進入妹妹租屋處,發現妹妹坐在床邊、男嬰趴在地面,床內還有炭盆,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隊發現林女及男嬰已氣絕多時。

林女的前夫在工廠從事車床工作,據親友及地方民眾表示,林女的婆婆很強勢,對林女並不滿意,可能因此導致林女離婚,離婚後雙方還曾發生糾紛,沒想到,林女竟想不開帶孩子一起走,十分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