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賣身被酒店退貨 女車手體重破百 徒步領款兼減肥

謝姓女子臉部特徵是有一顆愛吃痣,因此戴口罩提領贓款。(記者王捷翻攝)

謝姓女子臉部特徵是有一顆愛吃痣,因此戴口罩提領贓款。(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07 06:00

「瘦了2公斤 但好後悔」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謝姓女子身材壯碩、體重破百,為賺錢曾想到八大行業陪酒、甚至下海,但屢因外型「不被錄取」,車手頭曾姓乾哥網羅她加入車手行列,一夥7人從台中以南詐領數千萬贓款,她擔心自己目標顯著、加上想減肥,每次領款都徒步走3公里以上,獨自就領了千萬贓款,月抽佣10萬元以上,但違法的事無法長久,一夥人年初遭逮,謝女也落網並遭收押,她落寞地說:「雖然瘦了2公斤,但好後悔。」

20歲謝女來自破碎家庭,高中時父母相繼去世,只能到親戚家寄人籬下,滿18歲後開始靠自己,但沒有專長,先是當工廠作業員月薪2萬多元,工作辛苦、生活吃緊,有朋友建議她投入八大行業,不過試了幾間酒店都被「打槍」。曾姓乾哥明白告知,她的外型不適合當小姐,網羅她當車手,此後即由曾男提供吃住,傳授詐欺守則給謝女,加入成為車手。

謝女從曾男口中得知,現在警方盯車手盯得很緊,加上她噸位大、目標顯著,最好能徒步領取贓款,起初謝女覺得辛苦,但曾男跟她說,徒步還可以瘦身,說服她樂於開始走路。

個人業績逾千萬 要賠被害人

警方調查,曾男為首的詐欺車手團,台中以南縣市都有詐領蹤跡,從去年11月開始已經得手數千萬,其中謝女獨自就領了超過一千萬,抽佣10萬多元,已被多個警察單位鎖定。雖然徒步詐領增加警方辦案困難,但在警方勤於調閱監視器之下,將曾男一夥人一一逮捕,謝女落網後也遭收押。

謝女被送往看守所前泣訴:「再也不敢犯案」;警方說,謝女不僅要面對詐欺刑責,對於受害人損失的上千萬元,也要付出賠償代價。

謝女身材壯碩,體重破百因此很快就被警方鎖定。(記者王捷翻攝)

謝女身材壯碩,體重破百因此很快就被警方鎖定。(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