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潛菲國 欠賭債被押走

台籍賴姓男子因積欠賭債,遭3名中國籍男子強押到旅館,警方破門救出並逮3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籍賴姓男子因積欠賭債,遭3名中國籍男子強押到旅館,警方破門救出並逮3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1/12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8歲台籍賴姓男子因在菲律賓賭場積欠15萬披索(約新台幣9萬7000元)賭債,遭3名中國男子(見圖,記者姚岳宏翻攝)強押到當地一間飯店毆打,他透過在台灣的家人向警方報案,經我駐菲代表處求助菲國警方後,警方破門逮捕3名中國嫌犯,順利救出賴男。

越洋求救 菲警破門救人

警方調查,賴男原在台南擔任電腦補習班業務,去年3月間曾因侵占學生9000元補習費挨告,6月間遭台南地檢署通緝,事後他跑到菲國,本月7日卻傳出被3名中國男子強押到帕拉納圭市(Paranaque)某旅館房間內毆打施虐。

我國駐菲經濟文化辦事處9日中午接獲賴男家人的求救簡訊,立刻致電菲國警方,後由我方聯絡官王智勇與菲國警方共同前往旅館破門營救賴男,當場逮捕3名涉案中國人,刑事局昨晚也派員赴菲將賴押解返台歸案。

警方說,員警上門時,3嫌並未反抗,僅強調是賴男積欠馬尼拉雲頂賭場債務,他們才會押人要求還錢;菲警詢後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將3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