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切都是為了拚績效

警方喬裝投幣玩機台。(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喬裝投幣玩機台。(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14 06:00

台南一間文創商旅擺贈品機,被警方認定是賭博,台南市警二分局是轄內八大行業密度最高的分局,電子遊藝場少說10間,以致分局行政組被認為根本是為了績效挑軟柿子,查辦後還請獎勵。

台南市警局掃蕩賭博、色情,依各分局依據轄區特性設定的「目標值」,取締民宿業者的警分局轄區相當熱鬧,全台南的八大行業都集中在該轄區,今年該分局一整年目標值,是要取締有照電子遊藝場3件,佔比重60%,另無照要取締2.7件,佔40%。

賭博機台並不是很容易取締,為證實店家兌換賭金,常要投入、耗費很多心力,該分局長新上任,對各組、派出所績效甚為重視,想要有立即的成果,雖然分局長的關心來自善意,但可能分局內主管部門擔心對轄區的掌握度不夠,為求在長官面前表現,乾脆鎖定該家民宿業者查處。

據了解,這個月該分局抓了民宿擺放的贈品機,開心向局本部聲稱「開胡」,因為無論最後有沒有獲檢察官起訴,都可算入一件績效。

(記者王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