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載子鑽車縫 遭撞險夾成肉餅

莊女母子摔倒在地,險遭兩車夾成肉餅。
(記者徐聖倫翻攝)

莊女母子摔倒在地,險遭兩車夾成肉餅。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1/16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太驚險!33歲莊姓女子昨日上午騎車載著7歲孩子外出,沿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往台北方向騎乘,當時機車行駛在2輛汽車間縫隙,左方55歲陳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突然撞及前車,再向右偏行撞上莊女機車,導致莊女連人帶車也撞上右方汽車,所幸莊女母子摔車後僅受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但過程險象環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警方調查,肇事陳男當時開在1輛欲左迴轉的汽車後方,前車雖早已打出左轉方向燈,但陳男未注意,想要閃避時已來不及,撞上前車後,又下意識將方向盤往右打,造成轎車往右急偏,再擦撞莊女機車,並導致莊女與最外側的汽車撞成一團。

警方事後確認4方均未飲酒,後續肇責問題將持續釐清,當時摔車倒地的莊女與7歲大兒子僅多處擦傷,都未傷及要害,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包紮後已無大礙。

這起連環追撞的車禍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錄下,影片立即被PO到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認為,莊女沿著車道分向線騎在2車中央有錯,且她還附載小孩,應騎在最外側較為安全。

警︰騎慢車道以保安全

警方表示,沿著車道分向線騎乘並無罰則,但莊女騎在2車中央確實危險,建議民眾騎乘機慢車,應行駛在外側慢車道以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