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副駕跳車逃生 反遭壓爆內臟慘死

61歲孫姓貨車助手見情況不對跳車逃生,怎料貨車偏往他跑的方向倒下而將他壓死,救護人員抵達時,孫男已面部發黑、明顯死亡。(記者王宣晴攝)

61歲孫姓貨車助手見情況不對跳車逃生,怎料貨車偏往他跑的方向倒下而將他壓死,救護人員抵達時,孫男已面部發黑、明顯死亡。(記者王宣晴攝)

2018/01/18 0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62歲黃姓貨車司機與61歲孫姓助手,昨天上午從宜蘭載送300箱飲用水到新北五股民義路,不料行經民義路二段的爬坡路段時,疑因換檔不慎又超載,導致貨車向後滑行,坐在副駕駛座的孫男為了逃生跳車,卻反遭重心不穩翻覆的貨車重壓腹部,臟器都被壓出來,孫男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貨車超載多達2.63噸,除依法開罰,也將黃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換檔不慎又超載 後滑翻覆

警方調查,家住宜蘭的孫男目前未婚,僅有一個弟弟,因他曾與黃男任職同一間公司,日前黃男見昔日同事無業,便以每天一千元的薪資聘僱孫擔任送貨助手,不料昨天上午10時許,兩人從宜蘭送300箱飲用水到五股,途中黃在五股民義路二段的上坡路段換檔不慎,導致貨車向後滑行並卡到路邊水泥磚,孫男見車子重心不穩、搖搖晃晃,連忙跳車逃生,沒想到總重11.38噸的貨車隨即往副駕駛座方向翻覆,孫男逃生不成,反而瞬間閃避不及,被重壓在車下。

警消表示,孫男腹部遭車身重擊,有臟器外露、耳漏等跡象,消防人員協助脫困時,孫男已經面部發黑、明顯死亡,黃姓駕駛則未受傷;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該貨車超重2.63噸,將依法開出1萬3000元的罰單,由於現場並無監視器,車上也沒裝設行車紀錄器,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釐清,警方初步朝駕駛操作不慎方向偵辦,詢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黃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