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法拉利載美眉 男大生撞車恐賠500萬

法拉利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法拉利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1/18 06:00

左轉失控撞2輛客運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21歲邱姓男大生,前晚駕駛租來的法拉利458超跑載妹出遊,他從信義區市府路欲左轉松高路,疑不熟悉超跑性能失控,直接撞進對向停等紅燈的兩輛國光客運間,法拉利車頭幾近全毀,所幸車上安全氣囊爆開,兩人僅手部、臉部受到輕傷;邱男這一撞代價不輕,專家評估,光維修費至少5百萬起跳。

車頭撞爛 2人輕傷

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邱男及兩名客運駕駛酒測值均為0;據了解,該輛法拉利458超跑2012年出廠,新車價值超過1300萬元,事發後邱男立刻聯絡車行,將車頭幾乎全毀的法拉利蓋上帆布拖走。邱男表示願賠償客運車損,但不願透露法拉利超跑何時承租、承租多久,車禍原因待警方釐清。

警方調查,邱男左轉時疑似起步扭力太大,致整輛車失控,車頭先與在對向停等紅燈、由39歲胡男駕駛的國光客運左後車尾擦撞,接著再撞上另輛由42歲楊男駕駛的國光客運左前車頭,兩次重擊讓法拉利車頭近乎全毀。

兩名客運駕駛都表示,當時正在停等紅燈,根本不清楚發生何事就被撞,所幸當時已深夜,乘客很少,也無人受傷。

男大生駕駛千萬元法拉利轉彎失控,撞進兩輛國光客運之間,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男大生駕駛千萬元法拉利轉彎失控,撞進兩輛國光客運之間,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