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僅2年 斯文陽光男變暴戾男

王中佑喜愛登山活動,親友沒想到他竟會殺妻。(取自臉書)

王中佑喜愛登山活動,親友沒想到他竟會殺妻。(取自臉書)

2018/01/19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男子王中佑長相斯文,卻心狠手辣將結婚2年多的妻子許女割頸斃命,王的友人說,王男與許女都喜歡登山,王男臉書上也有不少登山照,在親友眼中是「斯文陽光男」;許女國小同學也說,未聽說王男會打妻子,昨得知他殺妻,當場驚呼:「怎麼會這樣!」

辦公室戀情 女方家屬曾反對

據了解,許女與王男是同一家公司同事,因而相識相戀,但許女家屬反對2人交往,2人最後登記結婚,未公開宴客。未料許女婚後多次被家暴,一開始選擇隱忍,最近終於提出要離婚,竟引來殺機。

許父說,他們不喜歡王男,曾想介紹比較好的對象給女兒相親,但女兒拒絕說:「一次就受夠了!」後來只好同意2人結婚,之前聽到女兒說要離婚,他認為「要離婚沒關係,好好說就好」,沒想到竟然出事。

許父否認女兒有外遇,認為王男竟跑到他們家殺人,根本是預謀犯案,「這個垃圾還留在世上做什麼!」

許女娘家鄰居表示,許女很有禮貌,看到鄰居會微笑打招呼,對父母也很孝順,王男則較為寡言,看起來斯斯文文。

王男位於台中市龍井區的住家,昨湧入許多媒體採訪,王男家屬未回應;附近鄰居說,不久前夫妻倆到附近理髮店美髮,當時看起來無異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