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毒梟領貨可判死刑 大學生後悔莫及

毒梟利用塑膠枕藏匿海洛英。(記者楊政郡翻攝)

毒梟利用塑膠枕藏匿海洛英。(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1/19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3歲林姓大學生被利用走私4000萬元海洛因,林男在夜店認識「DINO KING」,之前數次幫他收包裹(內為手機),每次獲得數千元報酬,這次就代收到「乳膠枕」夾藏約14公斤海洛因,林姓學生被逮後悔莫及,檢察官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起訴。

這是國內近期查獲最大宗國際快捷郵包走私海洛因毒品案件,黑市價值4000萬元,毒品藏在「乳膠枕」內空運郵寄,海關人員查驗時發現真空「乳膠枕」觸感有異,移請航業調查處台中調查站偵查,翌日在台中市南區東興路接貨處,林嫌前來取貨逮捕。

林姓大學生說,是在夜店認識「DINO KING」,不但給他1支手機,當作聯絡用工作機,之前幫他領取包裹,裡面都只是手機晶片等等,他不知道裡面是毒品,直覺是非法的東西,每次都是事後才給他小利,為了賺一點小錢,沒管那麼多。

檢察官告知他這是走私一級毒品的罪,在印尼是死刑,在我國也是無期徒刑至死刑的重罪,這次領貨之後,都還沒說要給他多少錢,也不清楚「DINO KING」真實姓名,後悔莫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