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兒擅行銷 父原寄望他接班

家具廠洪姓小開。(取自臉書)

家具廠洪姓小開。(取自臉書)

2018/01/2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家具廠21歲洪姓小開昨晨不幸被燒死車內,洪父說兒子在自家新北市樹林區柑園經營的家具廠工作,洪男是家中小兒子,長輩、家人都疼愛有加,小兒子在家具廠表現很好,原希望他繼承家業,未料青春生命就此殞落。

出事3人全是年輕人

據了解,車禍發生後,警方通知洪男家屬到場指認,家屬發現坐在BMW副駕駛座的25歲陳男與福特的19歲陳姓駕駛,都是自家家具廠員工,陳男是工廠師傅,福特陳姓駕駛是到工廠上班10多天的員工。

洪父說,家具廠同業都慣稱兒子是「小老闆」,兒子19日晚間9時許下班返家,不久又開著BMW外出,直到昨凌晨3點多,家人突然接獲警方電話,說有事情要協助釐清,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到車禍現場,竟發現愛子燒死在車子裡。

家具同業透露,洪父為人和善,在家具界風評很好,家具業是傳統產業,洪家小兒子在工廠上班,協助開拓新行銷管道,表現亮眼,業界都認為洪父會將事業交棒給小兒子,沒想到發生憾事,都替他感到遺憾。

洪父說,兒子與2名陳姓員工都認識,但不清楚3人何時相約外出,根據車行方向,懷疑是要到三峽找朋友,現在兒子身亡,希望警方儘快查出車禍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