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認妻小無礙 「傻瓜」黃俊燦才願就醫

新北市林口昨晨3時許驚傳高樓火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林口昨晨3時許驚傳高樓火警。(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1/21 0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黃俊燦曾跟著《海角七號》燈光師李龍禹學習,目前也是電影片場工作人員,前年因此得到在國片《傻瓜向錢衝》的演出機會。

警消調查,黃男與妻子及4歲女兒同住在新北市林口的社區大樓,一家三口感情融洽,黃男過去常拜託片場同事及明星拿著祝賀板替妻子慶生,夫妻倆也常在臉書分享出遊照及家庭合照,顯露他極為疼愛妻子及女兒。

4歲女兒毫髮無傷

警消表示,黃男於火警發生時緊閉房門的做法正確,保護妻小不被濃煙嗆傷。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黃男的妻子僅輕微嗆傷,4歲女兒毫髮無傷,而傷勢最重的黃男,在確認妻小都沒有大礙後才願意就醫,愛護妻小的表現,讓現場消防人員也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