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客騎iBIKE搶彩券行 持鎚爆頭奪百萬

彩券行貼出「暫停營業一天」告示。(記者張瑞楨攝)

彩券行貼出「暫停營業一天」告示。(記者張瑞楨攝)

2018/01/22 06:00

搶20萬元現金、百萬元刮刮樂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二段一家彩券行,前天(20日)被騎著iBIKE腳踏車、穿短褲、戴口罩的歹徒搶劫,歹徒是熟客,他進入彩券行,一如往昔與陳姓老闆娘(57歲)寒暄,卻突然持鐵鎚,威逼老闆娘打開保險箱,老闆娘與他拉扯時,他持鐵鎚敲打老闆娘的頭,逼頭破血流的老闆娘打開保險箱,搶走現金20萬元與價值100萬元的刮刮樂彩券,這起搶案最特殊的是,iBIKE竟淪為歹徒搶劫的犯罪工具,中市警六分局已經鎖定嫌犯追緝中。

常戴口罩與帽子 讓人失去戒心

中市警六分局指出,歹徒前天上午6時許,騎iBIKE到彩券行旁,當時彩券行剛開門,歹徒先在外面觀望,見彩券行僅有老闆娘一人,才放心進入彩券行內,假裝要投注,老闆娘見他是熟客,經常戴著口罩與帽子來下注,也沒想太多,雙方短暫寒暄,歹徒卻持鐵鎚威脅老闆娘拿出現金,雙方拉扯時,他持鐵鎚敲破老闆娘的頭,老闆娘只能淌著血打開保險箱,讓他搜刮現金20萬元與100萬元的刮刮樂彩券。

老闆娘被打破頭 無生命危險

老闆娘的女兒聽到哀叫聲,查看時,歹徒已騎著iBIKE逃竄,老闆娘送醫縫合傷口無生命危險,警方已依彩券號碼,通知台灣彩券公司,報廢這批被搶的刮刮樂。

騎iBIKE逃逸後 將車棄置路旁

老闆娘告訴警方,這名歹徒經常來下注,每次下注金額不高,都是幾百元,且下注時的穿著,與昨天搶劫時類似,都是戴著口罩與帽子,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穿著深色衣物及短褲、戴黑色帽子與口罩、年紀約30至40歲、身材壯碩,騎iBIKE到現場犯案;行搶得逞後,也是騎乘iBIKE逃逸,再將iBIKE棄置路旁,警方已鎖定身分查緝中。

彩券行遇搶後大門深鎖。(記者張瑞楨攝)

彩券行遇搶後大門深鎖。(記者張瑞楨攝)

監視器拍到天剛亮時,歹徒(左)在彩券行外面觀望。(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拍到天剛亮時,歹徒(左)在彩券行外面觀望。(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