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被開單 嗆警還上網討拍

影片中廖男不斷與警發生爭執,警方強力依法開單。(記者徐聖倫翻攝)

影片中廖男不斷與警發生爭執,警方強力依法開單。(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1/22 06:00

網友撻伐︰標準「台灣鯛」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廖姓男子21日晚間8時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通信行前,準備在畫有紅線的路邊違規臨停,下車繳電話費,在他人還沒下車時,巡邏警方見狀便上前驅離,廖某不聽,故警方依法開單,廖某這時爆氣了,與警方發生爭執,除怒飆國罵,還上爆料公社PO影片討拍,卻遭網友大力撻伐是標準「台灣鯛」。

廖某在臉書發文主張自己只停了10秒,且人還沒下車,甚至瞎掰自己只是停等紅燈,而影片內警方告知,就算是停等紅燈,一樣越線屬違規,廖某又跳針直說「紅燈不能停車是不是」3次,警方又告知,這邊不是停止線,接著廖某便爆粗口罵警察,網友們紛紛對廖某種種行徑表示不滿,並怒斥其為「台灣鯛」。

有網友留言表示,廖某根本不懂交通法規,大呼「紅線本來就連臨停的機會都沒,管你停幾秒!法規先搞懂再PO網吧!」也有網友表示,廖某違規就算了,還這麼「盧」,痛斥「叫你走不走,還要盧,不開你開誰啊?這樣要爆料,你在爆自己嗎?」

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可表示,廖某稱自己看到前方路口紅燈,所以先停下,雖經研判這是狡辯之詞,但無故在路邊停等,也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臨停於禁止停車標誌、標線處所,可處台幣300至600元罰鍰,呼籲民眾應當遵守交通規則,為自己更為他人安全著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