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列車長 一張傳票洩12年姦情

陳姓列車長(資料照)坦承出軌,聲稱與小三已分手,向妻下跪道歉(示意圖,美編黃質彬)。

陳姓列車長(資料照)坦承出軌,聲稱與小三已分手,向妻下跪道歉(示意圖,美編黃質彬)。

2018/01/23 06:00

每月1次 搭免費火車密會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在台鐵服務超過30年的陳姓自強號列車長,每月1次趁下班後持台鐵員工證,從台北搭免費火車到新竹與46歲李女偷情,因台鐵員工證搭火車不會留下票根,且他到旅館開房間都以現金消費,絕不拿消費單據,以致這段地下戀情延續12年之久沒被發現,直到兩人因借貸問題鬧上法院,陳妻收到新竹地院給老公的傳票,陳男突然下跪坦承李女是小三,陳妻怒告李女妨害家庭,警方將李女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家住台北的陳妻指控,去年11月收到新竹地方法院寄給老公陳男的傳票,一時好奇拆閱,發現丈夫被李姓女子控告恐嚇及妨害名譽,追問時,老公突然下跪坦承李女是小三,2人偷情長達12年,陳妻無法接受,氣得對李女提告。

情債扯不清 小三怒告人夫

警方調查,陳姓列車長14年前透過親友介紹,認識當時住在花蓮的李女,2人開始曖昧互動,2005年李女搬到新竹開快炒店後,陳男開始每月1次「搭火車通勤」到新竹火車站與小三會合,再徒步到附近旅館翻雲覆雨,2人非常低調,偷情地點也只在火車站附近,元配12年來都被蒙在鼓裡。

元配拆傳票 人夫下跪求饒

每月偷情長達12年,怎麼老婆不會發現?連警方也很好奇。據側面了解,陳男跟老婆說要上班,其實是拿著台鐵員工證免費搭火車來回台北與新竹,這樣不會留下票根,且每月1次的頻率並不算高,妻子沒有特別留意他去哪裡。陳男也很謹慎,上旅館都是現金消費,絕對不拿消費單據,因此不會留下發票或刷卡紀錄。

不料,交往期間,陳男陸續向李女借貸上百萬元,雙方因債務吵得不可開交,最後鬧上法院。李女提告說,她不斷討債,被陳男威脅恐嚇還到處亂放話,因此提出恐嚇及妨害名譽告訴,事後陳男自知理虧,去年還清債務,不過她因憤怒不肯撤告,全案仍在新竹地院審理。

元配氣炸 控小三妨害家庭

陳男坦承2人交往期間有性行為,但2015年7月已分手,欠李女的債務也陸續還清;陳妻原諒丈夫,但認為李女破壞她的家庭,造成她身心重創,堅持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