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沒熱騰騰飯菜 兒持槍恐嚇媽煮飯

為了飯菜問題,陳男亮獵槍恐嚇媽媽。(記者鄭淑婷翻攝)

為了飯菜問題,陳男亮獵槍恐嚇媽媽。(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8/01/23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陳姓男子昨天上午在母親經營的檳榔攤與友人喝酒聊天,幾杯黃湯下肚後抱怨媽媽很少下廚煮飯,不讓弟妹吃到熱騰騰的飯菜等生活細故,說到激動處竟朝媽媽亮出一把獵槍,媽媽嚇壞報警,陳男雖是原住民,但未申請合法持有獵槍,被依恐嚇、槍砲等罪嫌送辦,員警規勸母子倆要心平氣和討論家事。

警方調查,33歲陳男是長子,另有5個弟弟妹妹,最小的僅就讀小學三年級,陳男從事空調風管工作,每月3萬多元收入,賺來的錢部分交給媽媽養家,49歲陳母經營檳榔攤,陳男住在檳榔攤後面小房間內,媽媽與弟妹則住附近。

警方調查,陳男與母親常因生活細節發生爭執,其中又以希望媽媽可以多下廚煮飯,讓弟妹吃到熱騰騰的飯菜,但陳母卻常買便當等事屢屢爭吵。

昨天上午10點多,陳男幾杯黃湯下肚,又就煮飯等生活瑣事與母親發生爭執,陳男情緒失控,竟亮出一把獵槍,「啪」地一聲放在桌上。

陳母飽受驚嚇,見兒子酒後不可理喻,擔心兒子真的開槍,立即向桃園市警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報案,員警趕來查扣一把土製獵槍、底火席格釘233顆、鋼珠57顆,陳男被捕供稱獵槍是以8000元買來的。

陳母說,兒子平時很孝順、很有責任感,但喝了酒就變了個人,甚至曾對家人動手動腳;警方調查,陳男是原住民,但未申請合法持有獵槍,持有獵槍與恐嚇的行為已然觸法,訊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