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手「砰」招待所 騎車邊掏槍

嘉義市一棟私人招待所遭槍擊,槍手謝柏澄騎機車行進間掏槍拉滑套的畫面曝光,謝男攜槍投案。(記者丁偉杰攝及翻攝)

嘉義市一棟私人招待所遭槍擊,槍手謝柏澄騎機車行進間掏槍拉滑套的畫面曝光,謝男攜槍投案。(記者丁偉杰攝及翻攝)

2018/01/23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杭州五街一棟3層樓透天厝私人招待所,21日上午遭人開槍警告,槍手謝柏澄騎機車行進間掏槍拉滑套,一到門口後連開9槍逃逸,21日晚間9時許攜槍向嘉義市警一分局投案,供稱幫拜把兄弟出氣而開槍洩憤,警詢後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槍手攜槍投案 稱為兄弟出氣

警方調查,這起槍擊案起因是綽號「小胖」的林姓男子(21歲)與綽號「番薯」的安姓男子(23歲)雙方人馬約6、7人,21日清晨4、5點在嘉市某KTV同包廂飲酒,席間因言語不合爆發肢體衝突,造成安男及林男各自受傷。

21歲謝嫌供稱,當天上午他從LINE群組看到有人PO林男受傷的消息,因為他與林男是拜把兄弟,為了替林男出氣,得知安男常出入杭州五街該透天厝,因此在同天上午10點多,戴黑色面罩安全帽,持制式史密斯90手槍到透天厝開槍洩憤。

所幸謝嫌連開9槍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案發後展開追查,謝嫌21日晚間9時許攜槍投案,宣稱槍枝是2年多前遭槍擊身亡大哥黃進國寄放。

據悉,遭槍擊的透天厝是從事網路娛樂事業的嘉市蕭姓地方聞人,承租當作私人招待所,安男在該公司負責開車等工作,蕭男對於無端捲入風波感到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