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險遭性侵發提醒文 網友回酸文惹議

網友截圖自稱警專生的爭議發言。(取自網路)

網友截圖自稱警專生的爭議發言。(取自網路)

2018/01/24 06:00

自稱警專生 竟留言說只是「小事」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20歲女網友21日在社群網站「Dcard」PO文,指她去年9月24日深夜到桃園市平鎮區山仔頂公園運動時,險遭33歲泰國籍帕姓移工性侵,警方隔日逮到涉案移工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未料1名自稱警察專科學校學生的網友留言酸文:「小事」、「有我被逼當基層賤警慘嗎?」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桃園市警平鎮分局指出,被害女網友當天行經平鎮區自由街,遭酒醉的帕姓移工騷擾襲胸,還將女網友拖到路邊空地毆打,造成女網友牙齒斷落、臉脖多處挫傷,女網友狠咬對方才脫困,帕姓移工倉皇逃逸,警方隔天逮獲帕姓移工,訊後依傷害、強制猥褻罪嫌送辦,嫌犯已被羈押。

涉案移工已被羈押

女網友PO文現身說法,卻引來自稱就讀警專行政警察科的網友留言稱說:「好慘好慘!但這事有比我被逼當基層賤警慘嗎?沒有,所以是小事嘛!呵呵。」腦殘留言引來網友圍剿批評。

警專調查中 若證實將嚴懲

沒想到自稱警專生的網友回嗆:「我當警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妳知道嗎?就是辦妳們這種人妨害公務啊!哈哈哈!看妳們崩潰求饒的眼神,真是爽呀…」當下惹惱更多網友痛罵,直說要向學校檢舉,自稱警專生的網友才道歉認錯,但止不住網友們怒氣,直呼不能讓這種人畢業當警察,免得禍害百姓。

警專表示,校方重視學生品德教育,提醒學生應注意自身言行,若有人偽用警專生名義發表不負責任且未具同理心的不當言論,警專將深入調查並予以譴責,警專已函請刑事局調查,若查出為警專學生,將從嚴懲處,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