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手想逃撞警車 警破窗逮人

警方前後包夾,最後破窗揪出嫌犯。(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前後包夾,最後破窗揪出嫌犯。(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2/12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周姓車手本月9日在ATM前連續提領贓款後,搭上接應侯姓同夥車子離去被刑警盯上尾隨,在路口以2輛偵防車前後包夾,侯男為逃逸連續衝撞警車,警方見情況危急最後打破車窗揪出兩人當街制伏,接著在附近超商再逮捕吳姓同夥,起出大批人頭帳戶存摺、金融卡及8萬多元贓款,宛如刺激的警匪電影情節讓直擊路人頻拍手叫好。

宛如警匪電影情節 路人拍手叫好

台中市第四分局偵查隊當天執行金融機構守望勤務,在五權西路中國信託ATM前,發現19歲周男多次提領款項直覺可疑緊盯,隨後見他搭乘23歲同夥侯男駕駛的轎車離開,沿文心南路往高工路方向行駛,隨即通報警網實施攔截圍捕。

就在對方轎車行經美村南路、高工路口時,警方見時機成熟馬上由兩部偵防車前後包夾,同時間多名刑警也下車喝令侯男等人下車受檢,但侯男不但不從,還倒車反覆來回衝撞警車,警方見情況危急立即以警棍猛擊車窗,破窗後將兩人揪出車外壓制在地,當場在車內查扣61本人頭帳戶存摺、51張金融提款卡、現金8萬5600元、iPhone工作手機5支、存款收據1張等贓證物。

兩人此時不待警方詢問,馬上供稱是要將贓款交給20歲的吳姓上手,再由吳男負責將贓款匯給上游詐團,當時就是接到電話指示,才會趕著要與吳男碰頭,警方隨即再趕到附近超商逮捕等候的吳男時,他一臉委屈說,怎會遇到這麼沒有義氣的同夥。

警方查出3人都有當車手被逮的紀錄,卻仍不知悔改,再次加入詐團當車手,訊後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