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哥砍表弟 遭打工生護主奪刀刺死

警方在工廠外拉封鎖線採證,逮捕翁姓少年,查扣一把折疊刀。
(記者陳文嬋攝及翻攝)

警方在工廠外拉封鎖線採證,逮捕翁姓少年,查扣一把折疊刀。 (記者陳文嬋攝及翻攝)

2018/02/1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李姓男子與王姓表弟有生意糾紛,昨持刀到王男工廠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工廠員工翁姓國三生見李朝王揮砍3刀,立刻上前奪刀反刺李男5刀,致李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後將現場5人帶回偵辦,翁姓少年獲悉李男死亡後悔莫及,母親勸他勇於面對,母子倆在警局抱頭痛哭。

警方調查,49歲李男原在橋頭區開設黑輪加工廠,後因經營不善,找來王姓舅舅資助80萬元入股,37歲的王姓表弟也入廠工作近10年,去年6月雙方因理念不合拆股,王男隔月另起爐灶,於鳳山區經營起黑輪加工批發事業。

警方表示,雙方合夥做生意時已有嫌隙,拆夥後又同行相忌,李男認為王男搶客,造成生意受影響,昨下午近1時持預藏的折疊刀,前往王男工廠理論,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當時李男從褲子掏出折疊刀,將王男頸部刺得血流如注,接著又朝王接連猛砍2刀,年僅16歲、就讀國三的翁姓員工在旁看見老闆被砍,急忙上前奪刀,並與李男扭打,過程中因李不斷反抗,翁少失手反刺李男5刀。

警方獲報到場時,翁姓少年坦承「這是我做的」,與現場其他4人一同被帶回警局,後來他得知李男因左胸口、左大腿等處嚴重受傷 ,失血過多死亡,不禁懊悔直呼「怎麼這麼嚴重」,並忍不住放聲大哭。

警方另查出在場的17歲陳姓少年趁亂持沙拉油桶敲李男頭部,王父及另2名員工則坦承出拳打人,訊後依殺人、傷害罪嫌將翁、陳移送地檢署,王父及2名員工則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翁姓少年的父親病逝,現與母親相依為命,去年7月經友人介紹,到王男工廠打工賺錢,時薪135元;過去他曾一度中輟4個月,後來警方找到他,並協助他重返校園,只剩1學期就要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