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拍族變身野砲族 淫遍新竹風景區

野砲族穿著窄裙在竹縣知名景點蓮花寺公園步道掀裙大跳鋼管秀。 (記者王駿杰翻攝)

野砲族穿著窄裙在竹縣知名景點蓮花寺公園步道掀裙大跳鋼管秀。 (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2/14 06:00

半裸在景點大跳鋼管秀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整個新竹,都是我的野戰砲塔!」新竹地區近期興起裸拍歪風,這群裸拍族作風大膽,其中,有美魔女為追求極致的刺激感,竟轉為野砲族,除穿著窄裙在竹縣知名景點蓮花寺公園步道擺出撩陰騷姿、大跳鋼管秀,更就地「半裸口交」,全程還不忘拍照,上傳至特定網頁以賺取貢獻積分,離譜行徑引發議論。

自拍半裸口交 上傳分享

警方指出,去年就陸續接獲民眾投訴,有特定網友在知名網路論壇分享新竹地區的裸拍照,沒想到這群裸拍族竟變本加厲直接上演活春宮,「打野砲」恐涉公然猥褻罪,可處一年以下徒刑。

警方表示,雖然網路上的色情網站或論壇都標榜「自拍分享、換妻交流、援交」,IP也架設在國外,但警方會分析裸拍、野砲族的習性,研判出沒景點,再增加巡邏密度嚇阻。

記者調查發現,這個引發爭議的論壇是台灣最大宗盜版網站之一,會員數達萬人,隨時有上百會員上線,會員資格不易取得,除基本資料,還需網路驗證碼。

入會後,網友必須靠發帖、PO文增加貢獻值,才有瀏覽權限;另外,論壇還提供尊貴會員計畫,讓不想靠發文賺取積分的網友,以台幣儲值換取積分,大幅增加瀏覽權限。

記者發現,人潮眾多的風景區,如竹市十八尖山停車場、竹縣蓮花寺公園步道、公十三縣福園公園的假山步道等,都曾遭野砲族取景,尤其最近一系列蓮花寺公園步道野砲外拍照,更引起眾多網友共鳴。

只見一名美魔女不畏寒冷,穿著薄裙涼鞋,先在步道上撩陰,表情忘我,甚至呈半裸狀利用步道涼亭的柱子大跳鋼管舞,隨後更打起嘴砲。

陳姓男網友說,大部分野砲族都是由裸拍族轉化而成,因裸拍族喜歡挑戰高難度的景點,但當景點挑戰到一個階段,就會為了追求更大的刺激,帶著另一半挑戰野外性愛。

陳姓男網友表示,在野外發生性行為的刺激度,比在家中或摩鐵高出好多倍,因害怕被發現,擔心隨時有人路過,那種緊張感會將感官變得異常敏感,藉此提高興奮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