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醉飆撞前車 害同車友人夾死

郭姓男子酒駕肇事,車子撞得稀爛。(記者蔡宗勳翻攝)

郭姓男子酒駕肇事,車子撞得稀爛。(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2/15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郭男前晚喝到幾乎爛醉,還開車載越南籍杜姓、阮姓2名男友人上路,沿著台一線狂飆,經民雄鄉寮頂段失控追撞前車後翻覆,阮男當場喪命,郭、杜重傷送醫急救。

警方表示,30歲郭男開車載越南籍30歲阮男、37歲杜男,前晚從大林鎮出發沿著台一線往南開往民雄訪友;目擊者說,郭男車子一路狂飆,還猛按喇叭,行經256公里近台鐵寮頂平交道附近路段,疑要超車卻失控,先追撞武女駕駛的白色轎車,再衝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四輪朝天。

消、警趕往搶救,只見郭男駕駛的黑色轎車撞得稀爛,宛如廢鐵,零件散落四處,遭追撞的白色轎車後方凹進一大片,郭男、杜男躺在肇事車旁,渾身酒味,阮男受困在變形車上,已無生命跡象。

阮男被救出送醫,急救後不治,郭男、杜男也先後送醫,杜的手部骨折,郭酒測值0.89毫克且肝臟裂傷、四肢擦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武女飽受驚嚇,幸只有輕傷,但不願就醫。

白色轎車慘遭酒駕追撞。(記者蔡宗勳翻攝)

白色轎車慘遭酒駕追撞。(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