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貪污惡警 撞斷女義交左腳趾

女義交左腳趾被撞斷,肇事的前刑警(著黑格紋杉者)呆立一旁。(記者鄭景議翻攝)

女義交左腳趾被撞斷,肇事的前刑警(著黑格紋杉者)呆立一旁。(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2/15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59歲的張姓女義交,昨日下午在台北市內湖民善街與新湖三路指揮交通時,遭一輛左轉的黑色轎車撞及,張女左腳趾骨折;警方查出轎車駕駛人是前海山警分局偵查佐柯乃清,因涉嫌私吞毒品查緝的贓款,去年才被檢方起訴。據了解,張女並不打算提告,將會與柯乃清談和解。

46歲的柯乃清昨日下午4時47分,由新湖三路要左轉民善街時,疑似未注意有女義交在指揮交通,左車頭撞上張女,張女當場倒地,不斷哀嚎,經送往內湖三總急救,發現左腳趾有骨折的情況。

柯乃清曾任海山警分局偵查隊,2000年在永和分局時,護航地下錢莊業者,找來欠債的張姓男子背黑鍋,被轉調至海山警分局,法院依幫助頂替罪判處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2009年柯員遭到撤職,同年9月離職。

另,2005年柯員在擔任海山警分局偵查隊時,與李姓等4名警員,至板橋一間旅館查緝毒品,當場查獲陳姓女子意圖販賣毒品,現場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與現金32萬餘元贓證物,4天後,柯就將海洛因送入新北檢贓物庫,其他毒品及吸食器等查扣物,遲至2006年3月才繳庫。

因販毒遭重判的陳女,前年在台中女子監獄申請發回扣押物,檢方才發現警方當年並未將32萬餘元贓款繳庫,東窗事發;儘管柯員堅稱被誣陷,去年11月仍被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