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圍爐夢碎 竹山母子葬火窟

南投縣竹山鎮林圯街昨清晨發生民宅火警,現場濃煙直竄,居民睡夢中倉皇逃生。(黃姓民眾提供)

南投縣竹山鎮林圯街昨清晨發生民宅火警,現場濃煙直竄,居民睡夢中倉皇逃生。(黃姓民眾提供)

2018/02/16 06:00

〔記者佟振國、丁偉杰/綜合報導〕林姓男子前天把住院的母親接回家準備圍爐,未料昨天清晨住屋後方廚房冒出無名火,火勢迅速延燒,進而波及三戶民宅,母子倆不幸共赴黃泉。

南投縣竹山鎮林圯街一巷昨清晨發生民宅火警,由於老舊建物有許多木造設施,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由於火場位在狹窄巷道內,救災車輛根本進不去,只能長距離佈設水線灌救。消防人員約半小時控制撲滅火勢,卻在屋內客廳發現屋主七十一歲陳姓婦人及其四十七歲兒子兩人遺體。

另,獨居在嘉義市溪興街的八旬老夫妻,男主人有高血壓,妻子罹患巴金森氏症,家人昨晚七時許打電話聯絡不到人,趕回家發現父親在廁所撞到頭昏倒,疑失救死亡,母親一時緊張身體不適,趕緊通報一一九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