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王疑妻有小王 狠砍30處刀刀見骨

王嫌行兇的菜刀,被警方查扣,列為重要證物。 (記者吳俊鋒攝)

王嫌行兇的菜刀,被警方查扣,列為重要證物。 (記者吳俊鋒攝)

2018/02/21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老王懷疑妻子有「小王」,持菜刀猛砍!

住台南市仁德區的66歲王姓男子,由於懷疑小22歲的魏姓妻子不忠,昨天為此爭吵後,涉持菜刀砍妻,妻子雖以雙手擋刀,但王男出手兇狠,幾乎刀刀見骨,造成超過30處傷口,幸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王男送辦。

鄰居報警救婦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王嫌擔任清潔工,魏女從事看護,兩人常吵架,魏女僅44歲,夫妻是老少配,育有一子,案發時小孩在樓上睡覺。王男曾有家暴紀錄,主要是他懷疑妻子紅杏出牆。

昨天近午時分,魏女在門口澆花,王男趨前質問,兩人再度起口角,女方認為丈夫故意找麻煩,潑水並回嗆丈夫, 王男情緒失控,進廚房拿菜刀跑出,就在院子裡朝妻子猛砍,街坊鄰居隔著門聽到女方哀嚎、呼救聲,研判「出事」,趕緊報案。

歸仁警方趕到時,發現魏女倒臥血泊,通報消防局以救護車緊急將她送市立醫院,因傷及肌腱與血管,轉送奇美醫學中心。醫護人員發覺,魏女雙手的傷口超過30處,顯見王嫌下手極狠,左臉頰還有一道長達9公分的L型刀傷,手術後生命徵象穩定。王嫌遭警方逮捕,警詢時,氣憤指責妻子行為不檢,他勸說無效,才會氣得動刀「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