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蕉園農婦遭割喉 承租男也命喪工寮

命案現場留有鐵鎚、鐮刀。(記者蘇福男翻攝)

命案現場留有鐵鎚、鐮刀。(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8/02/22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65歲許吳(冠夫姓)婦人,前天中午遭人割喉陳屍在高雄燕巢的自家香蕉園,警方在相距50公尺的工寮旁,發現與許吳認識的林姓男子胸口插著1把水果刀,倒臥血泊氣絕身亡。警方研判,2人疑土地使用糾紛引發殺機,林男先殺死許吳後再自戕,檢方今將複驗2人遺體,深入追查全案。

疑鄰男先殺農婦後自戕

前天上午11時,許吳婦人的丈夫發現妻子沒回家煮飯,前往果園察看,赫見妻子躺在果園門口已無意識,身上有多條血痕,一度以為遭附近野狗攻擊發生意外,趕緊報警。

警方趕抵,發現許吳婦人脖子有開放性傷口,送醫不治,隨後在工寮旁發現林男倒臥血泊,頭部、脖子受傷,左胸口插刀,已經氣絕。警方封鎖現場調查,陳屍地點有大片面積的血跡噴濺及滴濺,地上留有鐵鎚、鐮刀、香蕉刀各1把,研判全案為凶殺事件,橋頭地檢署承辦檢察官陳俊宏指揮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警調查是否土地糾紛引殺機

檢警調查,許吳婦人在燕巢區中華路一處偏僻農地種植香蕉,多年前曾佔用河川地使用,後來許吳將一部分土地租給林男種香蕉和盆栽。據查,最近許吳將土地交還河川局曾引發林男不滿。

林男將租來的農地圍起來,造成許吳進出不便,雙方為了此事多次發生口角,研判前天2人再度起爭執,林男一時情緒失控或事先攜械談判,過程中殺死對方後隨即自殺。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死者丈夫(右2)向警方描述發現經過。(記者蘇福男翻攝)

死者丈夫(右2)向警方描述發現經過。(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