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員工討欠薪 砍傷熱炒店老闆

謝男因砍傷周男被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謝男因砍傷周男被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2018/02/23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一家熱炒店,前晚近10點驚傳民眾打架濺血,50歲謝姓男子因追討薪資,攜刀到前老闆53歲周姓男子店內嗆聲,周男見謝男持刀揮舞,一怒之下上前奪刀時左手掌遭砍傷,謝男行兇後遭現場員工制伏。

情緒控管不佳 過年前被開除

據了解,開設熱炒店的周男原本與謝男為雇主員工關係,兩人不但是工作夥伴還曾共同投資,謝男平時表現尚可但愛喝酒,酒後經常亂發脾氣影響店內生意及其他同事,為此已經兩度離開,去年又重回店內掌廚,但他情緒控管仍舊不佳,周男過年前因此怒逐謝男。

前晚近10點,謝男攜刀直闖熱炒店,不顧店內還有其他客人,劈頭大喊:「叫老闆出來!」周男聞訊走出廚房,兩人立即爆發嚴重口角,兩人從店內吵到店外毫無交集,謝男拿刀作勢砍向周男,周男用啤酒籃阻擋,企圖奪刀時左手掌遭砍傷約10公分,當場血流如注,客人嚇壞陷入騷動,謝男則被員工拉開制伏。

據指出,謝男近期曾多次前往熱炒店討取21萬元薪資,周男過年前雖已先付11萬元,但謝男對於並未一次付清感到不滿才會多次前往追討,前幾次都只有口角糾紛,不料這次竟演變為濺血意外,至於投資標的及金額為何則未曾明講,不排除可能是賭債糾紛。

熱炒店前員工謝男(左)與老闆周男(中)持刀對峙。(記者余衡翻攝)

熱炒店前員工謝男(左)與老闆周男(中)持刀對峙。(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